互動學習平台

公眾人士課程

互動學習平台簡介

互動學習平台專為離異、再婚或重組家庭而設,讓正經歷關係轉變的家庭和個人,透過多元化的學習和參與機會,對自身正面對的困難和挑戰有更多的認知,重新檢視和照顧自己心靈的需要,以致對身邊所愛的人建立更強的承載力,為重建家庭關係奠下基礎。同時,也可藉著認識同路人,互相支持和砥礪,嘗試放手過去,並為自己儲蓄更多的勇氣和盼望,再次踏上人生的征途。

課程航道和參與節奏

每個人的生命故事都是獨特的,我們明白不同人在經歷家庭關係轉變時所面對的衝擊和挑戰都不一樣。因此,我們為大家準備了多元化的服務和線上線下的課程與活動,不論你是家長、兒童、青少年或是祖父母,你們大可按著不同的需要、興趣和節奏,為自己選擇和締造屬於個人歇息或學習的空間。

你可以想像一下,經歷了四野無人、行過死陰幽谷,備受風吹雨打的你,現在可以踏上這艘特別為你而設計的遠洋遊輪,預備承載和陪伴你去迎接未來與未知的挑戰。遊輪上,船長已為你悉心準備和提供不同的歇息、學習、療癒和認識同路人的空間,讓你重新觸摸和照顧自己的心靈需要、掌握和重塑自己的生活軌跡、更可透過與同舟人相知相遇,一起在人生的旅途上再次起航。縱然仍會走過生命中的驚濤駭浪,只要相信,總有一日,天空會放晴,最終也能抵達幸福的彼岸。

然而,如果你對船上所提供的服務有任何疑問、又或是未知自己可以如何選擇,船長亦已為你預備了多條「以人為本」的查詢專線和導航服務,希望陪伴你面對心靈的陰晴圓缺、跨越人生的高山低谷,望到雨後絢爛的彩虹。

Top